Monday, June 3, 2013

BKK Trip Day 4&5

一样睡醒,吃早餐,继续安排好的行程~
第四天- 导游也feel到我们很累,就不用我们那么早起了

搬行李准备从Pattaya回Bangkok了~
诶~也没买什么怎么行李就开始不怎么搬得起了

从酒店checkout了,就被带去NaRaYa了~
又是买买买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吓到人了,怎么一有得血拼就疯了 XP*

NaRaYa 曼谷包~
传说中的曼谷包,好像每个女生到泰国都必买的东西?
原来每次在街上看到很多婆婆妈妈姐姐手上拿的,我称奶瓶包的就是“曼谷包”
其实我没包什么大期待/打算要买的,进去也没那购物篮
但连我都沦陷了!!!
看着看着,又拿一个放进购物袋。
还好自己剩不多钱了,要不然,我很可能会把一个款式、花色买回去。
*购物狂基因在泰国激发出来了,可怕~~*
这个是最经典的花色~ 
缎面,是很不错,但我嫌它太大众化了,通街都是。
*我好想买那个衣架,超有质感。*


给自己买了一个在那个品牌价钱稍微比较高一些些的包包
*因为花色比较特别的 ^_^ *
回来就被嫌了 :(

离开Pattaya 就到 Dreamworld,泰国的游乐场
午餐时的甜品
自己mix n match的成果 - 凉粉+五颜六色的条状果冻 = 不错
清凉,解暑
先去玩他们的4D暖身~
但....我却被吓得要死。也被骗了。
没有特别效果的眼镜,那有什么4D?
只是把灯关了,搞得黑黑的-吓我。
自己又爱幻想,想象开灯后,有人/东西坐在我旁边

之后,也不懂那里跑来的勇气,就胆粗粗的去玩这个
我的老天爷啊~ 回忆起来,我现在还会觉得晕呢!
果然,我这个心脏不好的老人家还是别去玩这些刺激的东西
玩完下来,我觉得自己好像死而复生了*我是夸张了点*
整个人被抬高,脸向地面,然后又往后转,头在下 - 晕!
wtf!!! *我当时脑海不断出现的话,我超想骂脏话了!!!!*
宝贝还有力气跑去玩这个~
佩服佩服...
我在下面看都觉得可怕


我第二个游戏
看起来不怎么恐怖,可是玩起来超可怕
可能是他转我们太久了,不给我们下来,就酱转了我们3圈
本来不晕都给他转到晕了
Pic source from dreamworld official website.

不玩了不玩了真的不玩了
斯斯文文的拍拍照就好了
So call me maybe?? XD
Calling to the one I loved. 

新娘车?? lol

又回到曼谷的酒店了,接下来就是自由行了
自己欣赏自己的战利品~ XD

要出去的时候,怎么又下雨了 :(
还是的搭tuktuk去 Central World - 100THB


看到有对外国情侣雨中亲亲 

Central World 对面就是 Big C 了,逛完CW就去扫零食
在那附近也就是Platinum Fashion Mall了
*到现在我还是搞不太清楚东南西北* 
又去NaRaYa?
在女生疯狂逛街的时候,就会看到
男朋友在店外等候~
O(∩_∩)O哈哈~

这间比之前去的还要大间一些,花色、款式也比较多&齐全
自然人也比较多啦。
*我特喜欢看人家买东西好像不用钱的感觉*
ie:Jusco member day... 我喜欢看人家疯狂抢货,特兴奋。
在CW里,好像除了NaRaYa 其他的牌子都不怎么买的下手
就挑自己平常有在买的牌子逛先吧~
 *当时已经是9点多了,人家都快关门了,懒得理我们*
Forever21

超爱display的这几件~ 
每一件都爱死了,太有 summer holiday feel了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颜色&款式,mint green, dip dye sky blue... denims, symmetrical dress, silk top...
差一点就冲动刷卡买下了

四面佛
*相机拍摄的效果还挺不错,难怪我会那么爱你~ *

CW 10pm关~ 就通过一个人行天桥到对面的BigC继续买!
还好BigC是12am关的,还有时间逛。
只是买这一些“杂货”也可以逛2个小时
准备~~~开始~~~
二小姐,千交代万交代要我带两支饮料给她~
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她说那里的饮料好便宜哦~
是啦,就是因为那边大多数的单品都属于低价,就成就了我这个购物狂
这个是Lay不是Lays - 不一样的啦~
但这个薯片吃着吃着要蛮好吃的
原味,紫菜,三文鱼,烤肉口味
糖果区~
冲去找我的yogurt candy,可是都找不到的~


但却给我看到很多很可爱的糖果,但不敢买,怕味道不好

So,next station... Bread stick - Pretz & Pocky
shopping list 里的其中一样
什么pizza,ham&cheese口味啦~ (Pretz)
还有Larb(还没吃), 玉米(没买)
Pocky 类 就是 Chocolate, Strawberry , Double Chocolate, Banana Choco, Milk
个人超爱Double chocolate的~ Banana Choco也不错
Pretz - 不能自己吃完,要和人share不然就太咸了
我到BigC主要是以为可以给我找到更多口味
Pretz类是有比第一天去的Tesco多啦
但BigC很多东西都没货了,不知是不是被人给扫完了
一路逛,身边都是外国客,大概所有人都听说要到哪里去买这些零食吧

紫菜,找不到我姐姐买的牌子
就随便买这个吧,还好还不错吃
搞不清楚这个到底是猪肉丸还是牛肉丸口味?
全都是泰文,staff也不太听得懂英文
还好后来遇到一个印度籍的员工还会主动的用英文来给我们介绍怎么看价钱牌
*有的东西是买2送1 or competitors是这个价,他们比较低价*


我们两人买的,不会太夸张啊~
怎么在排队付钱的时候,前面那位会说:“使吾使啊?!”
他们有提供免费纸皮箱for packing
我简直就像是个疯婆子似的在那pack~
真的还好只有我宝贝认识我~
也还好她帮忙我pack,我这个麻烦鬼啥都不会~
我的大纸皮箱
一路上回酒店我也顾不了人家怎么看我~
箱子不重,但就是太大了扶不完。
后来发现箱子不实用,自己已经用两个行李了,在抬一个箱子就太麻烦了
就把它给拆了~ *那我不是白忙吗?*

然后就开始准备收拾行李,酱明天才不会手忙脚乱
当然我也一定要来一张所谓的战利品照
*食物类居多,果然是吃货*
~真搞不明白,在那走得比吃多我怎么会胖?!不明白~
我是有备而来的来,一个超大的行李箱+手拿行李袋
空空的去,满载而归
*好像买了很多无谓的东西*
~还有我是会收拾行李的,只是可能会比较乱一点,不要酱担心我~

Day 5 泰国时间 7:20pm的机,距离4pm准备checkout去机场还有时间
继续去未逛到的地方 - Platinum Fashion Mall (PFM)
OOTD - blue maxi
Eve:你今天终于像个人了~ *sweat....*

个人的“逛后感”
PFM 的货色真的很多,也很大,分很多区
你很难回去之前所逛到的店,除非你有刻意去记
但那里的价钱都偏高一些些
大多都是390THB and above,wholesale price一些会差很多,一些肯能只是少个40THB
这间店的衬衫还不错,300++THB,也不会太贵
但钱包只剩800++THB所以买什么都考虑很久,不想第一天在Chatuchak那么失控了

只要有的血拼,就不觉得累/饿
逛到1、2点才吃brunch
在IT mall附近一家餐馆吃
在IT mall前面有一条街都在卖小吃
padtai,papaya salad,烤肉.... 很多道地的小吃
如果不是天气难么热,我会在路边站着吃的
(p/s: 那边没有提供座位的,你可以考虑坐在IT mall 前面的楼梯吃,ermmm... 不太好看~ XD)
一样的还是吃米粉汤
我在泰国吃得最多就是米粉汤了,但还是没吃到我想要找回的味道
他们的卤猪肉应该很好吃吧?都卖完了~
一样的四种调味料,可能不一样的是自家制的辣椒粉吧
它的汤底很像快熟鸭汤面的味道 - 我觉得有点偏咸

午餐后,又回去PFM,想要去买之前看到的dress结果就...找不到了,之前有没记下店名
所以温情提示,如果有兴趣的店还是先记下来吧~

PFM绝对是可以逛一整天的~
快到4点了,就沿路一直买着回去,尽量的买齐人家交代下来要买的
衣服,零食,帽子
够了,买完了只剩100THB“旁身”
奶茶控的我,从到泰国的第一天就超想试他们的奶茶 20THB
就到酒店外的一个档口买来试看看
味道如何?我... 忘了~
就多了一种味道,黑糖味??

回家了~ 在机场等了超......久
5点就到机场了
1,2,3,4,5

没事儿做,也只好狂自拍
没办法,自恋? XD
好了,我的BKK Trip 完成了
我们两都想每年至少可以到BKK一次
目的?扫货.... 


晚安~ Good night...
愿一切安好~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
Next post, drea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